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张家港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7-11-21点击:

随着我国医改市场的快速发展,医院竞争日趋加剧,获取人力资源优势已成为医院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。为了不断加强专科建设,进一步充实医院的基础型人才,也给各大医学院校毕业生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,我院拟招聘医学临床优秀毕业生10名,医学影像学4名。现将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如下:

张家港第六人民医院地处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,是一家集医疗、康复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,始建于1958年。医院现有职工395人,开放床位480余张,各专业科室设置齐全,汇聚了五湖四海医疗精英专家,其中高级职称42人,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,江苏省级学术委员会委员4人。

本次招聘是经过张家港卫生局批准,面向全国各大医学院校招聘(张家港市卫生局网站:http://www.zjgws.gov.cn/)。

招聘要求:医学临床本科学历、身体健康、成绩优异、能吃苦耐劳、有志于到南方发展并落户的毕业生优先,研究生优先安排。

基本待遇:来院后可参加张家港市卫生局组织的公开招考,一经录用,将按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,享受五金一险等,免费提供住宿,临床类毕业生第一年收入约3-5万,待取得执业资格后收入约8-10万不等,以后将根据职称、学历、工龄等收入逐年递增。

医院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锦丰镇中路35号

邮 编:215625

医院网址:http://www.jfrmyy.com/

联系部门:人力资源办公室

邮 箱:547160977@qq.com

联系电话:0512-35002812 13962233533

传 真:0512-58955831

联 系 人 :毛主任

张家港市第六人民医院